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September :D

呵呵,九月來了 八月過去了 。
就這樣 頽廢的過了 這八個月 
太多煩惱 好想撞墻 - - 
有些東西不知道 縂比知道來的好 不過知道后 至少不會被蒙在鼓裏 。
上個月 發生太多太多事了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選擇開心地度過 而不是 崩潰 EMO 地度過 。

話説 這兩天都是 Family Day :D 
昨天 跟爹地媽咪 還有老姐去 Pavilion Shopping :)
買了 吃的 還有 Rilakkuma 防塵塞 A________A *大愛
昨天是 31 號 , Baskin Robbins 有 Discount !
Yay , BR time :P 
今天 跟家人去 Sunway 吃 Buffet - Shogun :3
吃了很多 飽死了 肥死了 T__T

Photo: Out to sunway :) http://instagr.am/p/PBu0FauR66/

I am ShuJun , ShuJun is Me :P * 睡不醒的 Look -3- 欠打 XD

厭倦了 就是厭倦了
不用去找理由 、藉口 去掩飾 。
毫無人情味 我做不到 你卻做得到 
我真的不希望 我那過去的四個月 是一場惡夢 
我付出過 不然我不會那麽傷 ! 拜托不要以爲是你一廂情願 
陌生人 對 我們是陌生到不能在陌生的人 :) 

最近真的太煩了 ,煩得我不知道該怎麽面對 .......
什麽事都一團糟 我不喜歡這樣 !
之前的笑容 大笑 38 完全沒有了 我不再是之前那麽開朗的我了 
其實 我只希望過些 簡簡單單的生活 沒有煩惱 真的有那麽難嗎 ? 
上中學第一年 我只想開開心心地過 不可以嗎 ? 快 淚奔了 。
難過夠了 崩潰夠了 要記得微笑 我只能這樣做 不是嗎 ? 
口說沒事的我 心裏事多麽的想大哭出來 對 口是心非的 就是我 。

跟 她們的距離遠了 真的遠了 ..... 我不喜歡這樣 對不起 
平時一起聊的話題 都沒了 
平常一起的笑聲 也沒了 什麽都沒了嗎 ? 
我不希望這樣 ....... 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 努力的去維持 可是換來的結果我不希望是讓我痛哭的結果 好不好 ? 
我只希望我們能像之前一樣 。我愛你們 還是一樣地愛 沒有變過 :'D 

有時候 真希望有個知己 在我僞裝說沒事的時候 過來拆穿我 然後借我肩膀 好好地哭一場 。
對 現在的我 需要肩膀 需要擁抱 。
沒有擁有 就 沒有 失去 ,我因爲擁有過而感到知足 。
可是我只想忘掉 之前的事 ......... 有孟婆湯喝嗎 ? 

沉默 是白羊最大的哭聲
微笑 是白羊最好的僞裝 。
我是怎麽了 ? 怎麽變得 Emo 了 ? 呵呵 我也不知道 。
有些話 安慰的了別人 卻安慰不了自己 。
謝謝你們 在我真的需要聆聽者的時候 都會信箱我 。多希望她們也會 ........ 
打這篇文章 我的心在哭 我真的希望可以跟之前一樣 ...... 
好了 夠了 不要這樣了 容許我放縱地在被窩裏哭吧 我真得很辛苦 很不開心 。
不要以爲 平時的我 開開心心的我 沒事 ,我心裏其實很不開心 。有誰知道 ? 
只有那個她 會問我 怎麽了 ,叫我有事要說 不要不開心 。 爲什麽只有她 ? 
我真得那麽難看透嗎 ? 不把心事說出來 是不想你們擔心 我相信我會挨過的 可是這次 我好像挨不過了 .......... 怎麽辦 ? 

END </3
這個晚上 ,我真得很空虛 很不開心 對不起 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