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Holiday :D

媽媽咪啊 T___T 
這個假期很悶啊 /.\ 
我不想補習 ,爲什麽補習社就不能放假嗎 。=( 
我要上 云頂玩 我要去那裏 吹冷風 什麽都不要想 放開所有的去玩 放鬆自己 。

今天 - 19082012 :D
早上吃了早餐后就去 教堂 。
下午 吃了午餐 就去 1 Shamelin 看戯 :3



這套 :D 

然後就去朋友傢 坐坐坐 媽咪和朋友們在談生意 我在那邊用 Wifi 上網 :$$$
對了對了 ~ ~ 我換電話啦 XD
This :P



White Colour Samsung Galaxy Ace Plus :D 

悶到在那裏用媽咪電話 拍拍拍 ^_______^

Photo: This holiday is bored :(

蒙蒙的 @@

傷一次 痛一次 就會更堅強 。
謝謝你的狠心 ,讓我變得堅強
謝謝你的不在乎 ,讓我學會保護自己 
謝謝你的坦白,讓我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 
謝謝你的不負責任 ,讓我懂事了 
謝謝你的冷漠,讓我學會不再死纏爛打 
謝謝你嫌棄我脾氣不好,讓我把不好的脾氣改掉
謝謝你愛過我 讓我幸福過 。

這次受傷 ,真的懂事了很多很多 
這次受傷,讓我知道 有誰是真正關心我的人
這次受傷,讓我知道 有誰 是真正的姐妹 真正的知己 
這次受傷,讓我知道 不可以太執著 在一段感情 因爲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 
這次受傷,讓我知道 就算之前的回憶有多美 可以因爲一句不在乎而 結束整段感情 
這次受傷,讓我知道 承諾真的 是一個騙子 說給一個傻子聼的 
這次受傷,讓我知道 不可以太輕易的相信愛情 。

我不想再敗給愛情了 我累了 我只想一個人 。
我現在只想單身 =) I am Single but aren't Available .
就像她們所說的 時間會改變一切 時間會沖淡一切 。
這 26 天 證明了 我沒有你 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=) 

執著一個不愛我的人 ,不如去愛那些愛我的她們 <3 :D

把 Blog 的背景 全部換新的 。
把之前的記憶 收在 腦海的最深處 。
新的開始 要開心 要做回原本的自己 :) 
好好過完 今年剩下的 4 個月 每一天都要過得充實 !! :D

END :)
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重來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