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12

15092012 :D

哈囖哈囖 我来更新了 :D
ehem ehem ehem 话说 我没那么 EMO 了 啊哈哈哈 :P
过去的八个月 过的很不充实 。 
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重新地度過 好好地度過 :)
可是這個世界 沒有如果 呵呵。

最近都逼 自己保持 愉快 的心情 不可以 不開心 。
暫時 都還做到 不錯 XD
最近身邊的 她們 都 不是很開心 都有自己的煩惱 /.\
我也有 可是 我都在逃避 不去想 :P 
你們啊你們 加油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努力 :33
有什麽隨時來找我吧 我做你們的聆聽者 啊哈哈哈 。

你 。
每天陪我在 學校 癲 不錯窩 XD
可是呢 心裏卻有一大堆的心事 沒人知道 。
在我面前 不要僞裝 做回原來 那簡單的你 。
好好地爭取自己的幸福 愛 TA 就去告訴 TA 
雖然你們沒什麽機會可以見面 但是 有的見得時候 就要珍惜 不要逃避 加油 。
記得 下次告訴我他是哪一個 !! :P
要哭 我借你肩膀蛤 嘿嘿嘿嘿 我愛你 。

你 。
真是讓我不可思議 - - :O 
想他 就去告訴他 也讓他 知道 你放不下 。
我希望 你們還有機會 一起走下去 :D
一切別想太多 或許 情況沒有你想得那麽坏 那麽糟糕 。Think Positive dear .
順其自然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用去爭不用去搶 TA 都是你的 
加油 吧 努力維持自己的愛情 你行的 :) 屬於自己的 不要放棄 。
表演加油 別給自己 太多壓力 休息多點啊 Hwaiting :3 我愛你 。

你 。
跟你的 TA 很配 很襯 真的 。
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什麽事 我不了解 我只希望 你 幸福 。
有什麽不要忍在心裏 我們在 我們借你肩膀 借你耳朵 做你的聆聽者 。:D
有些事 不要忍 發洩出來 會比較好過 真的 。
你不告訴我們 或許有你的苦衷 我們不會怪你 但你要肯說 我們就一定肯聼 。
幸福在自己手中 自己去掙取自己去決定 我們都支持你 。
加油加油 加油 ! 我愛你 。

你 。
嘿嘿嘿嘿嘿 我們一起單身 做個無憂無慮 的單身女孩唄 !
你啊你 不要不開心 既然 TA 都說到將了 你就尊重他的意思吧  你也希望他過得開心啊。
不期望你能忘記 只期望你能放下 。
跟 TA 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好好記住 好好留住 想他的時候 在拿出來回味 :)
你也累了吧 ? 休息吧 。 不開心 就哭出來 。
我們都喜歡 躲在被窩裏哭 耶 哈哈哈哈哈哈 。
加油加油 我們做個 開心的單身女孩 Gambateh :D

嘿 , 到我自己了 :D
過去了 就讓他過去吧 。
錯過了 就讓他錯過吧 。已經失去的 留作回憶 。
我 會突然得不開心 突然的不説話 突然的放空 
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就必須堅強 。
不要說 只愛我一個 因爲我不知道 你在和我說這句話的同時 是不是也在和另個女生說 
從 那天開始 我就答應我自己 要好好 愛自己的心 不准再讓它受傷了 它已經夠疼了 。
失去的 不在回來 ,回來的 不在完美 。
我不在乎什麽 我只想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還在 我身邊 ......
如果 可以重來 我希望我們 從沒愛過 。
有多少人的那一句 "祝你幸福" , 后面都藏了一句 "我依然爱你 , 回来好吗 ? " 呵呵 。
我很好 一切都很好 僞裝得很好 。

洪嘉薇 葉珈伽 戴麗盈 符秀穎 唐翠玲 淑慧 金盈 :D
跳舞表演 加油 你們可以的 :) 
22092012 期待你們的表演 ^___________^
Gambateh Hwaiting :D


Smileeeeeeeeeeeeeee (Y) :D

END :)
愛情 不能因爲 累了 就說分手 <'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