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該忘的就忘 沒有必要留念 。

最近 的煩惱 還真多 。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他媽的 該死 =3=
保持冷靜 ............. 白羊 就是怎樣也冷靜不到 /.\
衝動 衝動衝動 就是我性格 啊哈哈哈哈 。

話説 上個星期六 跟她們 下時代 Neway 唱 K 。
差不多兩點 才去 訂房 
進到房 快快去點歌 快快點餐 醫飽肚子 唱歌 XD
點的都是抒情歌 來發洩情緒 :D
然後 我手多多 去點 Oppa Gangnam Style 來娛樂氣氛 哈哈哈哈 :P
我們房間 的 電唱機 很 Kek 水 =3= 一直停 一直停 破壞氣氛 ! T^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她們 在一起 真的可以很開心 我愛她們 。
有難 一起儅 :D 她們 會幫我一起想盡辦法解決 
生病不舒服 上樓梯 她們 都會伕我 問我 OK 沒有 :3
還會叫我 不要亂吃東西 會兇我 哈哈哈哈 
放學 一起走 一起大笑 一起唱歌 :$
一起看靚仔 一起討論靚女 。友情大過天 :D

那個 TA 你到底知不知道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? - -
一直逼 一直逼 尼瑪 我是人 我有人權 的 好嗎
尊重下別人 也尊重下自己 。
你的我愛你 很廉價 很貶值 對誰都能說 收回吧 我不需要你的我愛你 太廉價了 沒有意義 。
愛一個人 是想她 開心快樂 不是 想盡辦法去製造困擾 讓他覺得煩惱 
拜托 用你的腦 想清楚 你到底是不是愛 而不是 因爲想要佔有 - -
FUCK OFF PLAY BOY .

每個人 都能說 愛你 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。
保留那一點點的尊嚴 給你自己 你不要臉 我要臉 拜托 顧下我的感受 。
你的每一句話 我都不會再相信 騗過我兩次的人 沒有資格再值得我信任 
不要求我去相信你 是你自己毀了我對你的信任 。
被騗第一次 是 純真 
被騗第二次 是 傻 笨 
被騗第三次 是犯賤 
明知道 結果都是一樣的 都還是硬要去相信 那不是犯賤是什麽 ?
不要說 這次我是認真的 認真地 - -
真正的認真 是不用説出來的 我自己會去觀察 你懂嗎 ? 
一直講出來 爲的是什麽 ? 給人知道你有多認真 多會做戲 嗎 ?
上一秒 可以很開心 下一秒 可以 EMO 
你這樣的人 我會覺得很恐怖 我不知道你什麽時候 是裝的 什麽時候 是認真的 。
所以 Please Shut Up and Don't say you love me .

昨天 在班上 上 PJK 跟 她們 坐在後面 談天 玩 大笑 :P
談到 世界末日 和 巴不得媽媽 。
在那邊問 如果 12 月 21 日 是 世界末日的話 我們 會跟誰過 ? 會怎樣過 ?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一起過哦 XD
放學回家 跟他們一起走 一起唱 Oppa Gangnam Style :3
ILOVETHEM :D

END :)
越在乎 越卑微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