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12

Hello October :D

嘻嘻嘻嘻 我又來更新了 被那個傻婆催來更新。
沒了愛情 我還有一大班的死黨 好姐妹 & 知己 :D
她們 & 他們 都很好很好 從不後悔認識了他們 。
Hello October , Please be Good to me :)

4 . 10 . 2012 
校長退休日 ._. 很可惜 我沒有出席 哈哈哈哈哈
跟那個傻婆 P 了出去 
懵懵懂懂 去了 Pandan Indah :P 
好不容易 搭巴士 走路 T^T
先去 Oldtown 吃早餐 然後再去喝 Chatime 
沒有位子坐 傻傻 跑去公園坐 
雖然 沒有蚊子 但是很多蟲蟲 T3T
我很有閑情的 在那邊看 小説 :33
在那邊 摸到 3.30 ++ 就搭 Taxi 回學校 。

6 . 10 . 2012 
安邦華小 校友中秋園游會 
傻婆 陪我走路回小學耶 :$$ 感動 
不過先去 7 - 11 買點 零食 來補充 我的糖分 ._.
我們起早八早 回去 玩 去 Long Gai XD
遇到很多人 很開心 :) 
不過很熱 熱到 Beh Tahan 那種 =3= 
害我喝了 2 罐汽水 :/
一直跟 紫玲 和 咏琪 走來走去 :P



















忽略忽略 XD
期待 11 月 3 號 再回校 - 校慶 100 周年 :D
順便看傻婆 表演 :P

女孩 別傻了 不要一次又一次 的相信那些不該相信的人了 
最後你會發現 傻的是你自己 。
你只不過是個 毫不起眼的女孩而已 醒醒了 ....
你還有一大班 的 好姐妹 好知己 在支持你的 
不要 墮落 不要亂想 做回原來的你 就好了 。:D

媽咪說 : 你可以戀愛 但不要把愛看得太重 不要因爲受傷 而迷失了自我 迷失了當初的那個自己  
而且要記得 還有家人 親人 在旁支持你 
所以不可以自甘墮落 不可以隨便相信一個人 。
這些都是 跟媽咪 在電話聊心事 媽咪 告訴我的 :'D
突然覺得 媽咪真的很好 很偉大 她都懂我們發生什麽事 懂我們在想些什麽 。
媽咪 因爲我們 看得很開了 .... 學會去了解我們的 心事 我們的思想 :)
雖然短短的 15 分鐘的電話聊天罷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 媽咪 真的很愛我們 真的真的很愛 。
她 很怕 我們受傷 很怕我們 想不開 ....
她時常說 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媽媽 她時常 自責 不懂我們的心態 不明白我們的世界 
可是 媽咪 你真的是我心中 一個 100 分的好媽媽 ♥ 媽咪 我愛你 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不能實現的承諾 當初爲什麽開口 ... ? 

END :)
暧昧在甜蜜与痛苦之间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