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

我来更新了。:D

其实 ....... 我真的不想收到那封 教育局寄来的信 =(

希望它不要寄来。

我害怕 ,

我一下子接受不了新学校的生活。

我不舍得她们 T^T

真的 ..... 就算寄来了 ,, 也希望不批 :)

昨天 学校补课 , 校长 帮它换成 Gotong - Royong :D

一大早就爬起身 累 @.@

赶赶赶 ,, 结果 8 点多才开始 =3=

女生 = 布置布告栏 :P
男生 = 抹窗 一抹完了就跑出去 玩 /.\

我们 10 点就做完了 ,,

下去那边坐下 King Gai :P

坐坐下去找 Joan 问她等下要吃什么 ,,

最后决定了 去吃 MCD xD

结果我们就走路去 Jia Wei 家 ,,

要跟她一起去吃的 , 结果她赖床 不要起来 /.\

就我们 六个 ,, 睿谦 . 我 . Joan . 珈伽 . Yeong Jing . Rachel Cheong :D

在那边 一直笑不停 /.\

 

F U C K xDDDDDDDDD

全部在那边玩 , MCD 的员工很惨 /.\

过后 ,, Jia Wei 的妈咪 在我们回学校 Kawad :D

PBSM Gah Yao :PP

 

Shu Jun Shu Jun & Joan 

END 
讲了那么多 ,, 求的只是你的一句关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