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你可以傻 , 但是不可以放不下 ♥

更新 U P D A T E 040212 

呵、今天心情不怎么好。

整个下午 , 都没心情 ,

早上明明好好的 , 下午却这样 ,

谁影响了 ?

呵、自己也不知道。

用电话上面书找朋友诉苦 ,

有她们真好 =)

Xiiao Tiing & Rachel Cheong 

一直叫我不要不开心 ,

可是我就是怎么样也开心不起来。D;

对不起 , 要你们担心了。

以前 , 身边总有个聆听着在我身旁 , 随时听我倾诉。

现在 , 不同了 , 什么事都憋在心里 , 不说出来。

不说出来会比较好吧 ? 至少不会麻烦到人 不是嘛 ? =)

憋在心里 , 很不舒服 , 累计越多 , 越想越多 , 我迟早会 ......... 崩 溃。

我真的需要聆听者 :'(

觉得周围什么都变了 , 可能自己也变了吧、哈。

EMO 久了 , 就会忘记开心是什么了。

伪装久了会累 , 会想放弃了。



END 
微笑只是种表情 , 并不能代表心情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