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14

十五歲的生涯 感恩有你們的存在 ❤️

Hi. 趁現在有 mood 要來更新 所以就來了唄 :P
好的 這一年 2O14 發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 
就好像飛機墜毀事件 在半年裡 發生了 4 件 
MH370 • MH17 • GE222 • AH5017 
願主讓落難者 安息 讓落難者家人平息他們的心情 堅強過來 💪 

又是學校假期了 。這一年真的好忙 ToT 
忙著大考 忙著補習 忙著 和一堆智障兒 相處~❤️
話說我跟智障兒們 加入了 FGA CYC 的大家庭裡 :D
上個星期還參加了他們的 The Survivor Challenge Camp 
剛開始的時候 不想去 是給人叫上去的 可是經過那 3 天 2 夜 後 
才發現 真的很好玩 雖然過程很累 也受了點傷 可是到最後一切都值得的 :) 
玩了很多 15 年來 從來沒有想像過自己會做的東西 
就好像 吃蟲啦 爬籬笆 拋榴蓮 丟雞蛋 抱雞 之類的 真的很難忘 ❤️ 
我覺得最大的收獲是 不僅拉近了小組 組員之間的關係 而且還拉近了我和祂的關係 😊 
感恩 這次的挑戰營會 有你們的存在 感恩 💋 

好吧來說說我的智障兒們 。
不然她們又要說我的部落格裏沒有她們了 xD
智障 兒 - 1 號 Woo Wing Kee 👏 
她呢 傻乎乎的 單純死了 
容易大笑 跟我還蠻搭的 
因為我也是傻大姐 👽 
好唄 要說的話 我已經告訴過你的了 A___A 
希望我們的大考能順順利利的 明年能一起同班 :P 
愛你哦 親一個 :P

智障兒 2 號 — Laura Cheong! *雖然你說這兩個名字不能一起可是我還是喜歡它們在一起* :P
她呢 可以說是個 神級人物 
因為 她有很多面 有時真的摸不透 她在想些什麼 
就因為她一時這樣 一時那樣 而造成我們很多誤會 :/
她冷的時候可以很冷 熱的時候能讓你熱到想脫衣服 *HAHA*
在班上同座 基本上什麼樣子已經被看光了 有時候跟她說話 不知她聽不見還是什麼就沒有回應 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/.\ 但是自從那時你告訴我後 我就沒有想那麼多了 :3
總額來說 她就是個表面冷酷的女孩 表面覺得難接近 但 經過真正的瞭解後 就發現 誒 其實要接近她 也不是件 困難的事 :D 
感覺她呢 在陌生人面前 就像個充滿刺的仙人掌 但是熟絡後 你發現其實她也沒有真的很像仙人掌一樣 :P 🌵
好啦 我在乎你 我怎樣想你你都應該懂得 我真的很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 希望我們能更好唄 愛你 啾啾 :* 

愛情的 留在下一篇 ! 親愛的不要生氣 ~ ❤️❤️ 
STAY TUNE • NEXT POST • 

Time to say goodbye again 😘 
Bye bye! Stay tune yaaaa!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